程靖涵
“我的肚子!”是谁在叫喊啊?原来是一个跟我差不多大的男孩。他在跟我踢球。但他自以为是,让他来守我来攻。我猛的一踢,球飞向他,球就要打中他的一瞬间,他双手并拢。我想他是要在那一瞬间抓住球,可是没有十全十美的事。他没抓住球,我倒请他肚子“吃了一顿饭”。他疼得捂着肚子滚来滚去,我则伸出胜利的手势。
第二局他来攻我来守。他为了报仇雪恨,心太急,踢成了平球了。我站在球门前,一瞬间踩住球。还好还有一次机会,这次他学聪明了,看好角度,一踢,球就来势凶猛地飞过来了。我见来者不善,连忙扑上去,抱住球。我起来一看,“唉,人呢?”往外一看,他慌里慌张地骑着车,逃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