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不行……了……!”我眩晕了一阵,眼前弯弯曲曲的红色跑道不停地旋转着、拉扯着,像一条虫子似的在那里蠕动,蠕动。看着这些,我就吓得往后退了几步,结果狠狠地摔了一跤……
我又重新站起来,使劲地揉了揉眼睛,摇了摇头,这才清醒过来。我拍了拍沾满灰尘的裤子,摆好姿势,等待着哨声的再次响起。
“滴——”听到哨声,我向前冲去、奔去,一旁的绿荫似风一个一个消失得无影无踪,跑道也没有之前那么模糊,变得十分清楚。因此,我就跑得越来越快,似车似马,奔驰在跑道上。那一刻是那么自由,那么轻盈,那么高兴,那么迅速。噢——
我不得不说:我喜欢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