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红梅公园】
陈欣妍
星期六下午,我和爸爸妈妈还有阿姨一家兴奋地来到红梅公园游玩,刚到门口我迫不及待地拉着哥哥的手跑了进去。
我们来到红梅阁附近,看到这里人山人海,原来梅花都开放了,远远看去像一片片粉红色的云彩,不时飘过来阵阵清香。我走近看了看梅花,它的姿态十分优美,虽然没叶子但看起来非常有精神。梅花不止五片花瓣,其实有很多片花瓣,一层一层的像美丽的公主裙一样。我再仔细一看这株竟然有两种颜色,一种淡粉色,一种白色。我问了一下爸爸,这是怎么回事呢?一棵树为什么会有两种颜色的花。爸爸告诉我,这是园丁叔叔阿姨帮它们嫁接而成的。梅花的花蕊比花瓣还长,像洋娃娃的睫毛一样非常漂亮。人们都说:“梅花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