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红梅公园】
李羽菲
星期六,阳光明媚,爸爸妈妈带我去红梅公园看梅花,我别提有多开心了。
刚走进公园,就有阵阵清香味,闻起来沁人心脾。远处望去,一团团、一簇簇的梅花红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如雪。走近一看,在同一棵树上梅花竞相开放,可以看到各种形态的梅花。有的含苞待放,花苞上有许多小蜜蜂在“嗡嗡嗡”地采蜜。有的梅花已经盛开,盛开的梅花有五片花瓣,就像一个个小海星。
公园里人山人海,观看的人们,有的停下脚步上前去闻梅花的香味,有的拿起手机在拍照,每个人脸上都露出开心的笑容。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我不仅看到了漂亮的梅花,也要学习梅花不畏严寒、坚强高洁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