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红梅公园】
周莹颖
星期天上午,我和妈妈迫不及待地去红梅公园看梅花。
红梅公园人山人海,盛开的梅花,你挨着我,我挨着你,涨红了脸,像是在说:“瞧,这么多人在看我们。”梅花飘来阵阵清香,它们大多数竞相开放,很少有含苞待放的。白色的梅花纯洁淡雅,红色的梅花浓妆艳抹,朵朵梅花香气扑鼻,有一种沁人心脾的感觉。
梅花有一元硬币那么大,花瓣就有十几片,花蕊是白色的,顶端还有几个黄色的“小鱼子”点缀。人多,蜜蜂也多,蜜蜂们正在采集花蜜。我还看见了鸭子,它们悠闲地在水上游着,真是“春江水暖鸭先知”。春天的红梅公园真是美丽呀!
星期六,阳光明媚,我和妈妈来到红梅公园。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梅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