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红梅公园】
刘明淇
星期六早晨,阳光明媚,小鸟在天空中飞翔,我和妈妈怀着激动的心情去红梅公园赏梅。
一进公园大门,我就看到许多人,可以说是人山人海。路的两旁长满了花草,就在这时,我闻到了一阵沁人心脾的香味,随着花香我看到了许多枝繁叶茂的树木,上面长满了小巧玲珑的梅花,有白色、有红色、还有粉色,五颜六色、绚丽多彩。远看,一团团,一簇簇,竞相开放,像一片美丽的彩霞。近看,有含苞待放的花蕾,也有已经开放的花朵,里面还有一些淡黄色的花蕊。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像害羞的小姑娘。
快乐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我和妈妈念念不舍的离开了红梅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