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韵仪
我们看到了白色、粉色、红色的梅花。
红梅远处看像一团团红通通的彩霞;白梅远处看像一簇簇白花花的棉花糖。从近处看,红梅有很多层花瓣,而白梅是单层的,只有五片花瓣。树上还有很多花苞,含苞待放。
现在是立春,梅花树上梅花开放了,却没有树叶,妈妈说等花落了,叶子就能生长了。每一朵花都有花蕊,小蜜蜂会飞到花蕊上采花蜜。梅花闻起来真是香气扑鼻,沁人心脾。梅花们待在一起,迎风开放,像美丽的小姑娘穿着漂亮的花裙子。
来公园观赏梅花的人可多了,真是人山人海。大家都说:“梅花真是好看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