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龙山公园】
纵兆玉
我的家乡在萧县,这是一个美丽的小县城,县城的东北方向有一座龙山公园,这里一年四季风景迷人,是人民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这座公园坐落在半山腰上,沿着台阶上去,一眼就能看见一大片绿茵茵的草地。小草绿油油的,非常柔软。阳春三月的时候,有许多孩子在这里放风筝,他们一边奔跑一边欢笑。天空上飘着各种各样的风筝。
在草地上的周围有一片片五颜六色的鲜花,竞相开放这些花儿有的是花骨朵,像害羞的小姑娘,不愿意露出脸庞;有的半开放着,像小姑娘手捧着脸蛋;有的已经完全开放了,像开朗的小姑娘露出了笑脸。
草地的北边是一座是假山,假山里面有一个洞,小朋友们最喜欢在这里钻来钻去的,假山前面有一个大水池,池水清澈见底,可以看见水底各种形状的鹅卵石。水里有各种颜色的小鱼,他们自由自自在地在水里游来游去,吸引了许多小朋友。
晚上公园到处都亮起了彩色的霓虹灯。有的照在高大的树木上,显得朦朦胧胧;有的照在花丛上,花儿若影若现;有的照在山腰上像在播放电影。
龙山公园还有许多迷人的地方,一有空我就让妈妈带我去,每次我都乐不思蜀,流连忘返,我爱美丽的龙山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