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岱湖公园】
纵少逸
前些天,爸爸妈妈带我去美丽的岱湖公园游玩。
到了公园停车场,就看见一个个像金色的小巴掌一样的梧桐叶,和红红的枫叶,在风中摇摆。
当我们走进园内,从远处看见了高耸入云的龙辰塔,清澈见底的湖面上飘着已经干枯的荷叶,岸边香味扑鼻的菊花,在冷风中盛开,这一切让我想起了大文豪苏轼的诗句,“荷尽已无擎雨盖,残菊犹有傲霜枝”。
我们走了很久,看见一个亭子,通往这个亭子的路,不是水泥铺成的,而是用大石头垒成的,从石桥上走来走去,我非常喜欢,但是,胆小的人,是不能从上面走的。
我们又走了很久,就准备回家了。经过那个亭子的时候,我提议:“我们来比赛吧!”
我走过那个小亭子,然后沿着小路,爸爸妈妈走大路,最后我竟然迷路了,直到他们呼喊我的名字,我才找到他们。
这个公园真美呀!如果你不相信,就来这里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