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1)班郑恩程
他的外号叫“胖虎”,他是我的表弟,刚上一年。
胖虎十分爱玩沙,他经常玩得头发上,鞋里,衣服上都是沙,有时连床上也会有沙子。一次他妈妈竟从口袋中道出了半袋沙!
他还很喜欢玩水,用他的话来说水就是他的命根子。去年冬天的一个星期日,气温有0℃以下,那是一个滴水成冰的日子,水顺着手流入腋下,他也全然不顾,后来招来了阿姨的一顿痛打。
有一次,我和表弟去公园里,他又开始调皮:我们都走小路,就他一个人走旁边的花坛,他对我:“你信我能从这里跳下去吗?”我很快意识到了危险:“别!危险!”可我话音未落,他就已经跳了下去,我只好飞奔过去用手去接他,最后他没事了,而我却因此扭伤了。
这调皮贪玩的表弟,可真不让人省心!
自从胖猴上学后,我便很少看到他。
记得有一天,我放学回家以后,一进门妈妈就对我:“表弟在家里,你去陪他玩。”啊?表弟?是那个调皮鬼吗?可是家里怎么一点也不吵一点也不乱呢?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你表弟现在可乖了,快去找他!”我半信半疑,向书房走去。只见表弟正看着一本马小跳呢!“嘿!表弟好久不见!”可表弟一点也没有反应过来。呀!表弟看书也会入迷呀!大约过了几秒钟,表弟才反应过来:“恩?哦你好表哥。”想起表弟爱玩水,我:“嘿!表弟,今天天气好,我们去玩水吧!”“不了,妈妈说玩水会感冒。”没想到表弟连水也不玩了!看来表弟真是……
看着眼前乖巧懂事的表弟,我在心里嘀咕:表弟啊表弟,你可算变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