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变了】
五(1)班项琬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的声音不合时宜地吵醒了正在做美梦的我。我伸出手,把闹钟的铃声给制止了,按了按键,什么?我的惊叫声顿时在房间里荡漾开来,今天居然是星期八,瞪大了眼睛,浮现出一个大大的问号,这……
“叮”一声,突地将我从思绪中拉了回来,只见有人给我发了一条短信,那个人的号码既没有显示出来也没有姓名,我的疑惑不禁慢慢加深,再加深,算了,我还是先看看内容吧。只见那上面写着:你好,今天是星期八,是不是从未见过这么奇怪的星期八啊?不过没关系,今天你就是星期八的主宰者。什么?世界居然变了,世界上居然多了一个星期八!太好了,太好了,我可以尽情地享受这一天了!想到平时,星期一到星期日,我不是上学写作业,就是去培训班,要是作业写得不快,就连一点玩的时间也没有。哈哈,现在可不一样了,世界有了星期八,我可以随意在星期八玩乐,何况,我还被那条位不明来历的神秘短信说成是这一天的世界主宰者呢。哈哈,只要我愿意,这星期八将是我们孩子的乐园。
我正满心欢喜地想着该怎么策划星期八,忽然,我想起不久前,我想叫妈妈带我去看电影,可妈妈就是不带我去,找了许多个借口来搪塞我,什么电影院的电影现在都不好看啦,什么现在太晚了,电影院要关门了等等。既然现在有空了,对,看电影去!想到这,我直奔电影院,到了电影院,只见电影院挤满了孩子,每个孩子都选了自己喜欢的电影,奔向了影播厅。当然,我也选了一部自己最喜爱的影片,兴致勃勃地看了起来。
怎么样?世界变了,有了属于我们的星期八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