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宽容】
我总是为一件小事而斤斤计较,为此,同学们大多数都不喜欢我。后来慢慢地,我懂得了宽容别人,因为等你长大后,你会发现,宽容一下别人反而有时对你也有好处。
在一次看课外书的时候,我的同桌贾玉龙没有书,他开始四处“求书”看。突然,他对我说:“李俊佳,你借我本书看行吗?下课还你?”“哦!拿去吧!”我把一本书递给他,然后便继续津津有味的看起书来。
下课了!我对贾玉龙说:“贾玉龙,书!”贾玉龙哀求着对我说:“求你了,再让我看会儿吧!明天还给你。”“好吧!那就明天!”我不乐意的说道。
很快,到了期限了,他还没有看完,于是他又求我,我又给他加了一天期限。
到了期限时间,他把书还给我,对我说:“谢谢!我看完了!还你。”“哦!没事!”
后来,我觉得有时候也不是一件坏事,我该试着宽容宽容别人。后来慢慢的,我学会了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