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时间的重要性】
我以前总是不懂时间的重要性。可是现在,我终于明白了。让我以后再也不敢浪费时间了。
记得在上一学期的时候,那时候,快要期末考试了,我们都很紧张的在复习。除了背诵,就是写。那种感觉,真是累呀。手都累的没有知觉了。
下了课,我先休息了一会儿。又上了一个厕所。可是,在我刚回来的时候,老师就正好说:“同学们,下一节课要听写生字,你们课下准备一下。”
我听了,非常的紧张。心想:现在赶紧复习一下生字,这样,在老师上课的时候听写生字,我就不会错了。说完,我一转身,看别人都在那里说话。我也想给别人说话。可是,我真的不行。为了我的荣誉,为了我的学习。我抛下了与别人说话的时间,选择了正确的道路。
我一直在那里认真的写着,头都出来了很多的汗水。
不久,上课了。老师开始听写。等老师批完的时候,我很自信,会念到我的名字。当年到我的名字的时候,我很自豪。我终于可以高兴一会了。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时间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