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
尉铸
早上,我正常地起,正常地换衣服,正常地洗脸,正常地去学校,但唯一不正常的是:老妈问这问那。不就是一个秋游嘛,又不是第一次!
不过话说回来,这次要穿校服去秋游。同学们都看不出变化,以致于我误以为今天不秋游啦,我一连看了好几次手表才确信。
上午的活动太无聊,下午的活动太好玩。内容有点多,所以我们今天就看一下“水球大战”的慢动作回放吧!
吃完饭我们就到了“水球大战”的场所。我们三四五班的男生和三四五班的女生对打。我们男生真牛,把女生打的只会逃,有一个四班女生差点被爆头了。我们没“炸药”了,女生发动了攻击,她们扔的还一扔一个准。一个四班的男生在梁哲语扔的时候把那个球接住了,然后扔了出去。
最后告诉大家一个事件:盘国平把球放入炮筒,准备发射时,看他是费了九牛二虎的劲,我们把希望都放在他身上。我在发射前0。1秒前产生了不详的预感,果然他打在了炮架上,包括我在内总共有10人“负伤”。
本来想写一个很有哲理的结尾,但……哎,千言万语都难表达我此刻的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