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是一个好主意,我们可以呼吸新鲜空气,享受健康生活,不过我就搞不明白我们学校为什么次次都去得那么晚。
经过40分钟的“车上音乐会”,我们终于到了古元故居——那州村。一下车就被耀眼的日光和恐怖的热浪袭击了——车外温度有30度!不过还好,大多数项目都在室内。
这次秋游,我们一共参加了:水球大战,扫雷,中国结,做茶果和做灯笼。其中,我印象最最最最深的是水球大战。
水球大战其实是用装了水的气球互相扔来扔去,我们是男生打女生,所以我们特别激动——一个个把气球装得超满,生怕气球扔过去没反应。
好,准备,开始!我们的气球像火箭一样飙了出去,宛如一道道闪电掠过湛蓝的天空,划破长空,劈向她们,可恶,她们居然撑起了伞!我们的“民族英雄”何政轩就“英勇就义”衣服全湿,“体无完肤”。
我们好像在扔沙包,女生一不留神就会被击中,我们的班主任——华老师一直躲在女厕所里对我们男生指指点点:“xxx你过界了!”“xxx你犯规了!”我想她可能是在帮女生,因为女生无论怎么犯规,她好像都没看见。
最后,我们恋恋不舍地告别那州村,踏上了回乡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