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
陈君睿
今天爸爸妈妈和黄钰淇爸爸妈妈,还有她妹妹一起去了广州。我,妹妹和小淇淇在家。
吃完早饭,妹妹看电视,我把小淇淇拉进房间,让她给我讲讲秋游都玩了些什么。她说:“我们学编中国结,你知道吗?太坑了,我本来以为是编一个大中国结,可是只编了个小小的。”她边说还边拿出来给我看,我看了看,那个中国结还没有我手表的表盘大。她接着说:“最好玩的是‘军事对垒就是有点像春游时玩的‘罗马大炮’。就是发射的东西有点不一样,就差不多有点像放在桌上的那种相框。四个角连着四条皮筋,中间绑着一个没有柄的水瓢,把水球放在那里面,用力拉它,然后手一松就射出去了。”“那,男生女生哪方赢了?”“男生赢了。”“为什么?他们把水球都藏起来和教官说没水球了,让教官给他们一些,然后男生他们又说没水球了。刚好我们也没水球了,准备走人时,男生又拿出来几个水球来打我们,然后就——唉!女生输的好冤……”
小琪琪还说了很多,唉!太可惜了,如果不是这次老爸老妈要去佛山办事,我一定会去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