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
我们10岁啦!学校给我们举办了春游活动,这次活动很丰富,有很多挑战活动。
但是让我最难忘的是挑战活动之后的读家书环节。当老师把一份份家书分给我们之后我认真地看了起来,看到家书的内容时,我一阵感动,原来爸爸是那么的关心我,不管工作在这么忙,他心里还一直想着我,信上还写了这次不能跟我一起去春游陪我过10岁生日而自责。看到这里我顿时流出了眼泪,早上我看到其他同学家长陪同时,心里还真有一点责怪爸爸为什么不陪我来,现在想想真不应该,不管多忙爸爸都那么哎我,真该对他说声对不起。
当我看完家书抬起头时无意中看到其他几个同学个和我一样也都是眼带泪光,我想:他们肯定也是被自己的父母感动了吧!
下午回到学校一走进教室走廊就听见“砰,砰,砰”的响声,我心想什么声音一抬头就看到爸爸拿着礼炮在迎接我们,空中飘散着金色的礼花碎片,我大声叫了句爸爸就跑过去和他拥抱在一起,说了一声我爱你。爸爸回答我说:“惊喜吗?我一忙完就来了。”
之后我们半自己举行了全班10岁庆生活动,大家一各个抓爆之前准备好的气球,拿着礼物纸换取自己的礼物,还一起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最后拍了集体照,我们玩的不亦说乎!
2018年3月30日,我永远记住这一天,因为这一天肯定是我这一生最难忘的一次生日。我爱你们亲爱的同学和老师,也感谢各位家长为我们准备了一次今生难忘的生日!各位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