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
(作者:孔一帆)
我最喜欢吃的就是草莓了,它的外表不仅好看,而且吃起来还非常美味呢!
草莓是粉红色的,就像一颗颗可爱的小鸡心。它上面有两片绿油油的小叶子,仿佛草莓戴上了一顶绿帽子,如果你仔细观察它的话,你会发现草莓外表上有许多小颗粒,有点儿尖,但是摸起来并不扎人,你轻轻地咬开它,那粉红的果肉露出来,甜中带酸的汁水滋润在你的心里,一丝一丝的,令你回味无穷,你恨不得用“果倍儿爽”来形容它。草莓呢,你可以榨成果汁,也可以在草莓身上加一点儿白糖,这样就更好吃了。
草莓的营养也是有很多的,草莓里含有维生素c,它可以滋阴养血、减肥、助消化、解热、的作用,它也有治风压,、治口舌糜烂的作用,。草莓也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可以消炎,也可以缓解夜盲症,可以抗氧化的作用。另外还可以美白养颜,所以草莓又有“美容果”之称,但是如果草莓吃的非常非常多得话,容易拉肚子,所以吃草莓,的时候要控制食量哦!
草莓不仅外表好看,也有营养,不得不说草莓的味道确实是不错呢!所以,我喜欢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