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
(作者:朱盼)
随着时代的发展,家家户户都有电器,同样我们家也不例外。我们家的电器也不少,有可以烧水的水壶,有提供凉爽的风扇,但是都没有我家的冰箱厉害!
我家的冰箱穿了一身灰蓝色的衣服,那衣服摸起来光光滑滑的。衣服里还藏着三个宝袋呢!这三个宝袋里装着三个不同的“季节”,分别是“秋天”、“秋冬天”、“冬天”。
第一个宝袋里装的,可是“秋天”。妈妈经常把一些水果了,蔬菜了,放进去就是因为“秋天”不凉也不热,水果和蔬菜才不容易烂掉。这个宝袋我很喜欢。他可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冷冻箱。
第二个宝袋里装的可是秋冬天爸爸经常把一些豆子了,肉了,拿放进去,就是因为秋冬天很冷,可以把那些小虫子给凉快凉快。我也喜欢这个宝袋,它可有一个名字,他叫变温箱。
第三个宝袋的里装的,可是“冬天”哥哥和我经常在炎热的夏天放进去一大袋冰糕,这个袋子我最最最喜欢的袋子,这个宝袋可叫冷冻箱,你们可别忘了!
自从我们家有了这个冰箱,我就可以经常吃到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我爱这个大冰箱,更爱那神奇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