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军训作文400字】
柯力元
昨天清晨,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我们骏景小学三年级全体同学在学校的组织下,怀着兴奋的心情,坐上大巴,来到黄埔军校开展拓展活动。
大巴行驶20分钟后,来到了广州黄埔军校训练基地。首先,我们集合到三年(3)班的专用基地;接着,我们就开始各种训练;到了午餐时间,我们就到餐厅集体用餐;之后,我们开展了各种拓展游戏。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午休期间我唱了一首歌《光辉岁月》。这是一首励志歌曲,我想表达的意识是,我们应该像歌曲中描述的黑人一样,不断努力拼搏,为心中的理想而顽强奋斗,正如我们此次军训拓展一样,也是培养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意志。
这次军训的确很累,有些同学甚至认为这个地方是“地狱”,离开的时候,有人说“终于从地狱出来了”。但是与去年寒假我参加的黄埔军校7天冬令营拓展活动比,这次的训练强度就不算什么了。我觉得,今后这种活动还需要多参与,这样才能锻炼我们的意志,增强我们的力量,让我们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