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鬼】
(喻晓雯)
要说我身边最胆小的人,就是胡秀敏了。在学校里,胡秀敏表面上文静,不说话,一头爆炸的头发,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属于比较胆大的人,可是她在私底下跟她在学校却完全判若两人。
这次我们在看美国的影片《招魂》。影片开始,一阵恐怖的声音传来,只听见胡秀敏在问这个恐怖的吗?我没有理她,因为我是特别讨厌别人在看电影的时候讲废话的。胡秀敏见没有人理她,也只有乖乖的闭上了嘴。电影放到中间的时候,我看到胡秀敏眉头紧锁着,像两个老疙瘩,双手捂着眼睛,目光时不时从双手捂着眼睛的缝隙里瞄出来。想看却又不敢,很是矛盾。影片放到了最恐怖的地方,只听见胡秀敏“啊”的一声叫了出来。她小心又惊恐地说:“喻晓雯你不是说这个电影不恐怖的吗?”这时,晓莉说:“那你吵着要看电影的,我们没有逼你。”胡秀敏一时语塞,只好闭嘴。影片终于放完了,胡秀敏喃喃道:“吓死我了!吓死我了!”我一拍胡秀敏的背,发现她的背是湿的,她的腿也站不直了。
还有一次,是在我家,在我房间里的时候,我们其实就已经跟吴艳芳算计好了要作弄胡秀敏。于是我们故意同时走出去,并且把门封上。这招很有效,她顿时慌了,赶快从床上跳下来拍打门窗,可是怎么叫都没有用。胡秀敏不停地边拍边叫道:“开门,开门,我怕的。”说着还呜呜呜地哭了起来。我们几个一听不对,赶快开门,只见胡秀敏大大的眼睛上已经有了黄豆般大小的泪珠。晓莉笑嘻嘻的嘲笑她说:“胡秀敏哭了,胡秀敏哭了!”胡秀敏连忙拿纸擦干眼泪,脑羞成怒,脸红脖子粗地叫道:“我没有!”接着我们就更加放肆的大笑,我笑得肚子都疼了。我送她回家的时候,我在门前跳了下来,等胡秀敏快出来的时候,我就用一只手捉住了她的脚,胡秀敏不受控制地大叫“啊”!然后发现了躲在暗处的我,狠狠得把我臭骂了一顿。
这就是我身边最胆小的人——胡秀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