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花钱】
柏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零花钱,有人留着给自己买喜欢的东西、有的捐给山区的人们、有的存在银行。
如果是我,我会捐给山区的人们,那些没有食物的人们,那些生活贫穷的人们,我想让他们过得好一些,为他们出一份力量。
我在网上看到了一些关于四川大凉山人们的图片;一位小女孩很美丽,可她身上尘土和泥土使她变得跟往常不一样,破旧的衣服,满脸的灰尘;小朋友们穿的鞋子鞋边鞋底都是破洞的;冬天到了,有的孩子还是只穿一件衬衣,晚上睡觉被冻得瑟瑟发抖;虽然过着这样的生活但他们依然很快乐。
看到了这一幕,我觉得我以前的零花钱都应该用来捐给四川大凉山的孩子们,而不是去买不重要的东西而浪费,我决定我以后的零花钱都捐给贫穷的人们。
我要把所有的零花钱都捐给贫穷的人们,让他们过上好一些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