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叠罗汉】
宋蕾
星期天,我们学校组织学生研学。大家欣喜欲狂,因为我们的目的地是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
表演开始了,节目丰富多彩:有猴子骑自行车、吹奏表演、空中飞人……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骏马的表演。两匹马儿款款上台,绕着表演台越跑越快,每绕一圈身子就倾斜一点,快45度角了,我替马儿捏了把汗,生怕它们会失重倒地。此时马背上的演员还时不时来个后空翻、360度大旋转,旁边几个同学“哇哇”叫个不停。长鞭一甩,又有两匹马儿上场了,马背上的演员直接来个“倒插葱”,现场惊呼连连。长鞭又是一甩,先跑上来三个演员,接着上来两匹黑马,它们绕圈跑时,三个演员依次往马背上跳,天啊,他们竟然在奔跑的马背上叠起了罗汉,太不可思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