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之旅】
包明辰
星期天早上,我们坐上大巴前往厦门开启研学之旅。
这次研学给我印象最深的要属诚毅科技探索中心了。我们去了“时空之旅”体验区,工作人员给我们戴上了3D眼镜,坐上时空机,享受了一场特别的视觉盛宴。我们先是在小飞侠的带领下,穿越到恐龙时代。用3D眼镜看这视频,仿佛那恐龙就在你身边,所以小飞侠在被恐龙追杀时,我们被吓得魂飞魄散,甚至有些同学大喊“我要找妈妈!我要找妈妈!”。最后,我们参观的是火箭驾驶舱,据说这儿曾是《奔跑吧,兄弟!》的特别拍摄地点,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综艺节目,可想而知我是多么激动了。
回来后,我暗下决心要认真学习,将来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