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空而舞】
朱恒振
期盼已久的研学活动终于到来了,我们坐上大巴车,来到厦门。
我们首先来到第一站——厦门诚毅科技探索中心。科技馆里,我最喜欢的非“X-flight时空探险特种影院”莫属了。我们戴上眼镜,跟随车子的移动,来到了一片植物茂密的森林。当我好奇地望向四周时,一条霸王龙凭空出现,它直盯着我,我害怕极了,甚至都忘记了尖叫。
吃过午饭,我们到灵玲马戏城的大剧院观看表演。最吸引我的项目名为“凌空而舞”。马戏演员们表演精湛,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她们下落时如蜻蜓点水一般,腾起时却胜似飞龙在天。如果说这是一场梦的旅行,他们就是梦网的编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