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国涵
“出发啦!出发啦!”我和同学怀着激动和好奇的心情踏上了期待已久的研学之旅。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诚毅科技探索中心,导游带我们体验了3D太空机械城、动感音乐跳台、机械骑马舞、三棱镜成像、5D时空穿越之旅,真是有趣又好玩!
走出高科技展厅,我们来到了和政古化石博物馆展厅,参观了铲齿象、库班猪、陆龟等复原骨架以及和政羊、河南兽头骨、鼬科等图片展,仿佛进入了原始古生物时代。
午后,我们又来到了灵玲国际马戏团,这里的动物可多了。最精彩的要数那场震撼人心的马戏表演了!有马背叠罗汉、魔术表演、嫦娥奔月……大家都被表演者的精湛演技所折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