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艺琳
天气晴朗,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踏上了研学之旅。
跟随队伍,我们来到了诚毅科技馆。要说科技馆里我最喜欢的当属5D科技时空。我们带上特殊的眼镜,坐上“飞船”,冒险开始了。机器人把我们带到了侏罗纪时期。一片阴森森的森林,突然一只大脚落在了“飞船”的面前,我们正感到奇怪,它便出现在我们面前,“是恐龙!”我们所有人都惊呼了起来。这是一只霸王龙,它正张着血盆大口,朝我们扑来。我们的“飞船”东躲西藏,终于逃出了魔爪,真是惊心动魄啊!
当天下午,我们还前往灵玲国际马戏城。马戏表演十分精彩,每个节目都令人大开眼界,比如空中飞人,让我看到他们的勇敢和娴熟的技巧;小动物们滑稽有趣的表演,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