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过的事】
明子琦
上周,刚考完期中考试,我正准备休息一下。这时,张老师进来发试卷了,卷子发下来,我看到自己的数学成绩只考了89分,我头上开始冒冷汗,我还一边冒冷汗,一边难过地想:“回去肯定要挨骂了。”
果然,一回家妈妈知道分数后,非常生气,我以前白里透红的脸,在妈妈愤怒的叫声中变得通红,像一个红番茄。就在这时,“嘀嗒、嘀嗒”的声音传来,原来是我眼睛里的“水笼头”打开了,妈妈的责备声就像一阵阵刺耳的雷声,而我的眼泪就像下雨一样地滴在地板上发出了“嘀嗒、嘀嗒”的声音。妈妈看到我难过,安慰我说:“期中没考好,要找到错因,争取下次考好。”
这就是我最难过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