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我的期中考试没考好,等我看到分数时,眼泪已经在眼睛里打转转了。唉,早知道分数这么低,我就好好检查了。
回家时,我的双脚像灌了铅一样沉重,心像被虫子咬了一样难受,虽然天上晴空万里,可我觉得天上乌云密布。
回到家,我把成绩一说,果然不出我的所料,我迎来了一顿臭骂。我就在口水和责骂声中度过了漫长的一个小时,眼泪这个淘气的小家伙非要出来透透气,我强行忍住,可我终于忍不住嚎啕大哭起来。
从此以后,休息时别人在玩,可我在家里做试卷。唉,真是又苦又累,又伤心又后悔,唉,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