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采苓
去年暑假,我和爸妈一起去建始花坪镇,爷爷奶奶已经在那里等我们了。
过了几天,上班的日子到了,爸爸妈妈要回去上班。
星期日早上,吃完早饭,爸爸妈妈正在收拾行李,当时,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当他们走出去的时候,我就紧紧握住妈妈的手,不让她走。
直到爸爸妈妈准备上车时,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转,他们刚上车,我终于忍不住了,泪花“哗哗”地往下掉,像是被雨水淋湿了一样,心里冰冷冷的。
他们走了以后,我的脸色阴暗得像夏季乌云满布的天空一样,似乎随时都会有雨点似的泪落下来。
之后,白天时,如果我想爸爸妈妈了,我就随意打发时间,晚上时,每当想他们,我就和他们视频通话,这样就不会那么想妈妈了。
以后,我必须跟爸爸妈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