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的故事】
L络然
我有很多的照片,每张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其中,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一张橄榄球比赛时的照片。照片上是三位队员的背影,其中80号是我。
那是一个初秋的晚上8点,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奥体中心,参加我的第一场橄榄球比赛。我一进场,灯火通明。场内已有好几支球队,都穿着各自的队服。我一眼就看见了身穿深蓝色的“暴熊队”,那是我的球队。离我们不远的地方是我们今天的对手“战狼队”。他们身穿白色队服。
我赶紧换上队服,加入到热身中。巷巷是我们的队的另外一个女孩。她走过来跟我说:“战狼队可是上一季联赛的冠军呢!”我一听,心里一紧,今天可能是一场硬仗。巷巷又说:“不过不要害怕,这次我们就尽全力和他们拼了!今天是你第一场比赛,不要紧张,正常发挥就好。”听了她的话,我顿时充满了干劲,加油!
很快,比赛开始了。果然十多分钟后,战狼队就以8比0领先。就在这个时候,教练让我上场了。我的位置是Linebacker,在DefenceLine后面,是第二道防线,阻止对方进攻队员。在我还在愣神的时候,我的队友Andy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微笑地看着我,关切地问:“你是不是有些紧张?”我点点头。他鼓励我说:“你盯住对方拿球的队员,冲过去,把他扑倒,OK?”我大声回答:“好的!”Andy拍拍我的头盔,说:“对!干掉他们,咱们走!”听了Andy的话,我镇定了一些,一下子想起了平时训练时的动作。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我可以稳定发挥,扑倒了对方队员好几次。
虽然最终很遗憾,我们输了这场比赛。但是,比赛中队友们的一次次鼓励,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我为我们暴熊队团结互助的精神而感动。这是我的第一场比赛,我迫不及待地等着下次的到来。我们一定会赢!
这就是一张照片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