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的故事】
J允执
一天,我翻着我的照片,突然,我翻出了一张在香山香炉峰拍的照片。
照片中的我和奇石站在一起,咧开嘴巴,眼睛眯成了一条线,右手摆出了胜利的姿势,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
那天,我和爸爸去爬香山,我刚爬了一小会儿就累了。爸爸鼓励我说:“一定要坚持不懈地爬下去!”原本要打道回府的我,想了想说:“好吧。”然后我们就继续爬山。我和爸爸又爬了很久后,看到了一个温馨提示:“到香炉峰还有600个台阶。”爬的时候,我看见了蜘蛛和蜜蜂,它们仿佛在鼓励我,爸爸也再次给我鼓励:“坚持就是胜利,加油!”我和爸爸继续爬山,我俩你扶着我、我扶着你,路上我们又看见了一个温馨提示,“进入森林公园就能看到终点。”“马上就要到了,再坚持一会儿吧!”我咬牙开始往上爬。
“终于爬到山顶了!”我气喘吁吁地说。爬到山顶太不容易了,爸爸决定帮我记录下来这宝贵的瞬间。
这就是这张照片的来由。爬山路上,爸爸不停地鼓励着我,我感受到了浓浓的父爱,最主要,它还让我记住了“坚持就是胜利”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