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的故事】
W佳琳
在我的书桌上放着一张我今年滑冰时的照片。照片中,我穿着红艳艳的滑冰服正在参加华润五彩城的滑冰邀请赛,那时的场景让我终身难忘。
我开始上场的时候非常紧张,在教练的鼓励下我上了场,比赛开始了,听见音乐后我反倒不紧张了。在父母,朋友和教练的期盼眼神中,我跟着音乐开始滑了起来,评委、观众看着我,我心里很紧张,我担心动作不到位会被扣分,但是,当我想到自己辛苦练了这么久,教练也对我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于是我专注于自己的动作,成功地完成了在冰上旋转的动作。比赛结束,爸爸为了纪念这次宝贵的演出,就为我拍下了这张照片,为我留存这段美好的回忆。
下场了,比赛结果出来了,我得了第二名,大家都为我高兴!我也非常高兴。
感谢我的教练,也感谢我的父母对我的支持。我也要努力做到更好!这次比赛让我知道了付出才有收获的道理,等我长大了,等我的滑冰水平有了更大的进步时,我相信,等我再看见这张照片,一定会感动地说:“谢谢王佳琳你的付出!”
这真是一段令我终身难忘的经历,这真是一张宝贵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