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动的事】
有一天我在电视上看到了这件事:一位作家喜欢收藏珍品,这些东西留到现在几乎是价值连城,可是这些东西在这位作家自杀后全部丢失了。看完后,我唏嘘不已,太可惜了。
不知为什么?我不知不觉的看向正在做家务的妈妈,就想起之前妈妈做家务的时候总是鬼鬼祟祟的,好像藏了什么东西在柜子里。我忍不住窃喜,妈妈那里不会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吧?“妈妈我就是好奇的问问,我不要。”妈妈这才把一个大箱子拿了出来,这时我想:箱子里到底是什么呢?如果是珍品我们就发财了!可打开箱子一看,我却失望极了!
妈妈的东西大致如下:
我每个年龄段的鞋子、从幼儿园到现在的各种奖状、还有我小时候的涂鸦之作。
妈妈很吃力得把东西整理了一遍又整整齐齐的装回箱子里,妈妈说:“你看,没有什么珍品吧!”的确,和那位作家的藏品比起来,妈妈的东西没有一件是珍品,可这对妈妈来说,它们就是无价之宝。我非常感动,妈妈能把我小时候的鞋子、奖状、手工作品当珍品一样收藏,顿时,我的两行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掉了下来。
人们都说母爱如春风一般,今天我真切的感受到了它的温柔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