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七星小学三(2)班梁珈毓
大家好,我是一名小女孩,有一个漂亮的名字,我叫梁珈毓。我经常留着小辫子,还有我标志性的小刘海。我淡淡的眉毛,大大的眼睛,还有像樱桃一样的小嘴巴,经常挂着开心的笑容,所以我是一个开心果。
现在的我在新昌县七星小学上三年级,学校是一所美丽、整洁的漂亮学校。我是一个文静的小女孩,下课休息时我也是喜欢坐在位置上,看看书。我有一个与我一样大的姐姐,她漂亮、开心,她有着马尾辫,还喜欢戴着发圈,大家喜欢叫她“小猫”。对了,你们肯定很好奇,我与姐姐为什么一样大?你们猜一猜,大家猜对了吧?我们是双胞胎姐妹。在学校里,我的老师们经常叫我们为“二宝”。其实,我觉得这样叫有点奇怪,因为我姐姐叫“大宝”,我才叫“二宝”,还有我们班还有一个小朋友叫“小宝”呢。
在爸爸妈妈的眼里,我是一个听话、懂事、认真的好孩子。我也会帮他们做一些自己能够做的事情,比如整理衣服,打扫卫生,收拾东西等。
我的爱好是画画,我喜欢画一些我想的,看到的东西。所以我一有时间,总会画上一副画。
我有一个帅气的爸爸,一个漂亮的妈妈,一个美丽的姐姐。
这就是一个九岁的小女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