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实验小学五(2)班顾柳欣
我,2007年9月22日降临到了这个世界上。我有一个美丽的老家:澄潭。我的名字中有很深的含义:“柳”表示春意盎然、阳光;“欣”代表美丽、健康快乐。
这样的我,有一张类似于汤圆的脸,又细又淡的眉毛,挺挺的鼻子,以及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我每天的发型是不会变的,没错,永远扎得很低的马尾辫。也就是这些特点,构成了一个独一无二的我。
人们都说处女座的人太挑剔,有洁癖,这倒说到我心头上了呢!在现实生活中,我就是这么一个人。
就比如:有一次,妈妈去上班之前叮嘱我说,一定要把鞋子刷干净,我身为有洁癖的人,一定不会放过那些讨人厌的“小污点”,所以只要它来一个我就灭一个。这,无非就是一个身为处女座的人的原则,而且这个原则是不能改变的!
我的学习成绩居全班之中,不上不下,刚刚好中间。其它科门倒都还可以,但最主要的,还是因为对与我来说一窍不通的科学,给我死死地往下拉分。
反正,我对我自己的评价就是:努力学习,努力学习!因为人们都说知识就是力量,所以我也就一直把它带在身边,做我的好朋友。
每一个人的缺点和优点都会伴随着你的成长,所以每个人的缺点和优点都是不一样的。
我的优点,无非就是比较外向了。我不像其她女孩子一样文文静静的,而是有点大大咧咧的,同学们见了我都会脱口而出三个字:“女汉子”哎,别人都这么说了,我又有什么办法呢?慢慢的,我也就接受了这个称呼了!
我的缺点,也无非就是——懒!平时就算是买早饭,也不肯踏出家门一步,那么谁去买早饭呢?当然是奶奶啦!由于要上家教的原因,每天都要早早的起床,如果让我睡懒觉,睡到11点,那简直是小菜一碟!所以我又把我自己称为一名十分合格的“宅女”。
没错,这就是我,一个外向而又很宅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