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我来到了这个世界,我的老家在大明市,那里的山不计其数,我名字的意义就是超越自我,所以爸爸就给我取了一个名字叫作吴晓越,叫我跟着姐姐一起超越自我。
有一张圆圆的脸,一双淡淡的眉毛,较大的眼睛,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的耳朵,较小的嘴巴,发型永远一样,习惯的穿戴就是随意,想穿啥就穿啥!
我是一个没有特长的人,但是,我有一个爱好—就是要羽毛球,像这样健康的生活,为什么我还是长不高呢?吃完钣后打羽毛球不很健康吗?再说经常打羽毛球还会长高的,可是我就是长不高,我人不高,但是我很重,差不多142cm的身高,有32kg的体重,你说这重不重,反正我觉得我是一个又矮又胖的人。
这些年,我最重要的就是—考试!为什么吗?因为我已经六年级了,应该把心思放在学习上了,马上就要小升初了,六年级是小学最后一个阶段,不应该还放在玩上,马上小升初,我们去看看我那两闺蜜的评价吧!
我的一个闺蜜说,我是一个态度温和,容易接近,另一个闺蜜说我是一个好脾气,长得又可爱,这两闺蜜的评价我很认同,那两个闺蜜分别是夏子涵和吴之涵,你们可以把我和她俩为挚友,也可以称为知音。
我觉得我是一个有小聪明的、老实的人,但是我的缺点也很多,如:我考试时太马虎,成绩不算好,学习又不认真,老师批评我上课不专心,很多小动作。
我很喜欢一句格言就是:你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所做所为,这一句话让我想做一位警察,是因为警察为人民做了很多事,我很敬佩他们。
没错,这就是我!我是一个有小聪明又老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