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城西小学五(5)班竺晨潇
我出生于2007年12月16日,本人非常乐观、开朗。
我热爱漫画,日漫、国漫都看过,所以我自然也会画漫画。对于我这种身高才1米5的人来说,宅在家里看漫画、看书也没事。我曾经不会画,所以经常有想退出漫画圈的念头。但热爱挑战的我坚持下来了。
射手座的我喜欢旅行,但我也喜欢宅在家里看漫画,当然也会玩游戏咯。我比较懒,连伸出手关个灯都懒得关,有些难的题目我越想越不会,我就可能会扔笔,因为我本身就很没耐心,但因为漫画,我正在改变它——没耐心。
我一直把‘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当作自己的座右铭。我的同学都说我有严重的洁癖,唉~我也没办法,我就是怕脏。
我长相可爱,就是……胖了那么一丢丢嘛!我又黑又大的眼睛,好看,鼻子,好看,呃……反正我哪里都好看。
我看书时非常忘我,但忘我中是不求甚解、囫囵吞枣。在2018年时,我不知为什么,自己运气这么好,游戏里经常抽到好东西,也许我本来就是欧皇吧!
那些可爱的狗猫……真是把我的心都融化了呀!有爱心的我总会给流浪在外的小动物们带点吃的。
有可能是我脾气太好了,别人打我我不还手,所以他们觉得我好欺负。不可能!要是真把我惹急了,我打得你屁股开花,当然,脑袋也不会少的。
偶像汤姆·赫兰德就是蜘蛛侠的扮演者,偷偷告诉你哦!他超级帅!
单纯的我也会被骗,特别是我爸妈,压岁钱都落入他们手中。
还好我年轻,还有充足的时间!